365体育投注

图片

不怕脏和累 美化我家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8 10:21 浏览量:
字体:

11月17日,益阳高新区暖馨志愿者协会组织30位志愿者,分成两组开组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益阳贡献一份力量。

第一组由家长带领8名中小学生,在益阳高新区迎春庄园周边捡拾白色垃圾。在家长与孩子的共同努力下,一上午就清理了10多纤维袋垃圾,家长还就垃圾分类对孩子予以引导,让垃圾分类知识入脑入心。第二组在赫山区泉交河收费站开展创卫、交通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把收费站周边的垃圾捡拾干净,去除了一些杂草,并将其中可回收利用的一部分送给了在收费站捡废品的老人。随后,志愿者站在收费站门口和人行道两边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有序引导车流。“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感染更多的人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让我们的家乡变得更加文明与美丽。”领队夏胜良说道。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令人感动,庄园里的住户、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在向他们表示敬意的同时,也主动加入了清扫与文明劝导的行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郭雪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