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九月五日零时起,十洲路路面翻新实行交通管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03 09:21 浏览量:
字体:

8月2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关于十洲路沥青路面翻新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9月5日零时起,十洲路沥青路面翻新工程正式动工,十洲路即三桥转盘路口至桃花仑路口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注意绕行。

因车辆长年通行对道路产生了明显纵横向裂缝、龟裂、坑槽、车辙等路面破损现象,加上雨水冲刷,路基的强度及稳定性降低,局部出现翻浆、沉陷等问题,道路亟需进行路面养护与维修。十洲路沥青路面翻新工程于9月5日零时动工,持续进行至2020年12月3日24时。记者从湖南途嘉道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施工期间,路段将采取半幅双向通行,9月5日至10月17日,三桥转盘至桃花仑路方向路段右侧三里桥路、联丰巷路、富民巷路、金泰巷路、石神巷等路口将临时封闭;10月18日至12月3日,桃花仑路至三桥转盘方向路段左侧团结巷路、联丰巷路、富民巷路、金泰巷路等路口将临时封闭。

施工期间,三桥转盘路口至桃花仑路口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进入施工地段。为保证道路安全与流畅,朝阳收费站、三桥转盘路口等处将设置交通分流疏导点,引导车辆绕行。交警部门提醒,需经临时封闭路口通行的车辆提前选择绕行线路,需经十洲路通行的车辆,需在现场交通指挥员的指挥下减速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海媚 宋秋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