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衡龙桥镇至鸾凤山段提质改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2-08 09:53 浏览量:
字体:

12月4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即日起至明年1月30日,赫山区县道024线衡龙桥镇至鸾凤山全段16.3公里提质改造,将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将分时实施交通管制。

据悉,12月20日前,交警部门将对大中型货运汽车、大中型旅游客运汽车、大型公路客运汽车实施交通管制;12月20日至明年1月30日,对所有机动车辆实施交通管制。交警建议,需经施工路段通行的车辆,请绕道省道206线菁华铺至鸾凤山段,走县道023线(沧水铺镇—樊家庙镇—027县道—鸾凤山)、沧水铺镇、四方山等路段绕行。施工路段区域内的政府组织、企业和住户的车辆,请提前做好寄存工作,公路客运车辆做好绕道运营工作。凡违反上述规定的车辆,由公安交警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星 谭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