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明起迎来好天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23 09:49 浏览量:
字体:

虽然已是暮春时节,但冷空气的威力仍不可小觑。这两天,4月的春寒依然让人冷得瑟瑟发抖。所幸4月22日,太阳总算探出了脑袋,给我们带来了丝丝温暖。24日起,我市又将迎来阳光明媚的好天气。

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情况分析,4月23日受高空波动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云系多变,我市多阵性降水发生;24日至25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转好,气温逐步上升。气象专家提醒相关部门及市民,需注意防范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交通运输和公众出行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22日晚到23日白天,阴天有阵雨,北风3级,最高气温18摄氏度,最低气温11摄氏度;23日晚到24日白天,阴天到多云,11至21摄氏度;24日晚到25日白天,多云到晴天,15至25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