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高考期间我市天气晴朗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6 10:05 浏览量:
字体:

还有几天就要高考了,家长和考生都关注高考期间的天气情况。7月3日,市气象局发布高考期间的《天气专题报告》指出,高考期间总体天气相对平稳,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4℃,天气相对舒适。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在7月进行。气象专家介绍,7月明显会比6月要热一些,所以对考生是个考验。不过,今天7月的天气比较平稳,气温没有大起大落的变化,高考前夕4日至6日,有阵雨或雷阵雨客串,天气比较凉爽,适合复习;7日至8日举行考试,天气晴朗,最高气温26至35℃,最低气温24至28℃,人体感觉相对舒适,利于考生水平发挥。4日至9日的天气情况,气象部门预计前期多雨,后期晴朗,气温也适中。具体预报如下:4日: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南风2至3级,25至30℃;5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至3级,28至32℃;6日:多云间晴天,南县、沅江、安化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至3级,28至31℃;7日:多云,南风2至3级,27至32℃;8日:晴天间多云,南风2至3级,28至35℃;9日:多云,南风2至3级,29至34℃。

提示今年高考气温最高达35℃,算是高温天气,这个气温容易感觉闷热,建议考生穿棉质衣服,容易吸汗,透气性较好,缓解热感。同时,建议考生们应当注意饮食清淡,室内空调不要开得过低,一般26℃左右为宜。如遇降雨天气,考生赴考需提前出发,备好雨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石迎姝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