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降雨模式即将重启 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6 09:36 浏览量:
字体:

近期高温和淅淅沥沥的雨水成了我市天气的主旋律,本周我市天气仍以阵雨或雷雨为主。7月15日16时,市气象局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预计16日至17日我市位于副热带高压边缘,云系较多,有分散性阵雨,18日白天开始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将普降大到暴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降水偏少,气温较高,防暑补水是关键,外出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以免出现中暑等身体不适。18日后,暴雨来临时,相关部门应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诱发的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以及中小河流域洪水、城乡渍涝。

未来3天天气具体预报如下:16日白天,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阵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1至33摄氏度,最低气温24至26摄氏度;16日晚到17日白天,多云有分散性阵雨;17日晚到18日白天,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