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寒冷升级 我市将迎雨夹雪或小雪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1-07 10:28 浏览量:
字体:

“小寒”节气后,冷空气也紧跟而来,近日我市气温出现下滑,新一轮强冷空气即将到来。1月6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7日我市将迎雨夹雪或小雪,最低气温降至零度以下,天气寒冷,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7日白天受地面较强冷空气影响,有一次低温雨雪、风力加大天气过程;7日晚开始受高空槽后偏北气流控制,转为晴冷天气,清晨有霜冻。气象专家建议,相关部门应加强防范过程期间低温雨雪、道路结冰等灾害天气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注意防范低温天气对能源供应安全和疫情防控造成的风险。同时,低温雨雪天气过程,城乡居民需注意取暖用电、用气安全;相关部门须科学安排洒水作业,避免道路结冰;注意雾霾天气的发展及其影响;低温和霜冻等灾害天气对农作物、畜禽影响较大,相关部门需注意防范。

具体预报如下:7日白天,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北风4级,江河湖面阵风6至7级,最高气温3摄氏度,最低气温零下2摄氏度至零下1摄氏度;7日晚到8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清晨有霜冻;8日晚到9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清晨有霜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