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大寒”过后 降温又降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1-21 11:50 浏览量:
字体:

连日的晴天,似乎让人们忘记了凛冽的寒冬并未走远。20日,降温和雨水伴随着“大寒”和“腊八”而来,连晴天气摁下了“暂停键”。“大寒”是一年中最后一个节气,也是一年里最冷的时候,俗话说“大寒天气暖,寒到二月满”。大寒一过,又开始新的一个轮回,正所谓冬去春来。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21日至22日白天受高空槽影响,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23日白天降水间歇。市民和相关部门应注意防范降雨天气对道路交通、公众出行等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21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8至9摄氏度,最低气温5至7摄氏度;21日晚到22日白天,阴天有小雨;22日晚到23日白天,阵雨转多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