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惜别暖阳 迎来降温降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3 08:53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我市沐浴在初春的明媚阳光下,22日最高气温攀升至26摄氏度,不过,晴暖天气即将告别。2月22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23日起,我市将迎来降温降水天气。

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23日至24日白天受高空波动影响我市有阵性降水发生;24日晚至25日受冷空气与中低层切变共同影响,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

具体预报如下:23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1至22摄氏度,最低气温13至15摄氏度;24日,阵雨转中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1至22摄氏度,最低气温11至12摄氏度;25日,阴天有中雨,赫山、桃江、安化局部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气温前高后低、起伏多变,民众需及时增减衣物,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和流行性疾病预防工作;相关部门需注意防范降雨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