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26日起迎来降雨天气

气温下降明显 注意添加衣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3-25 08:51 浏览量:
字体:

3月24日,市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25日天气放晴,26日降雨天气来临。26日起我市又将开启一轮降雨天气过程,气温下降明显,最高气温将由25摄氏度降至18摄氏度,市民不要过早换下厚衣服。

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24日晚到25日受槽后偏北气流控制,我市天气晴好;26日开始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多阵性降水。气象专家提醒,春季天气多变,气温起起伏伏是常事,未来三天,随着雨水的到来,我市气温波动明显,最高气温将降至18摄氏度以下,下降7摄氏度以上,市民注意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增减衣物,谨防感冒来袭。

具体预报如下:24日晚到25日白天,晴天到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24至25摄氏度,最低气温9至12摄氏度;25日晚到26日白天,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气温12至25摄氏度;26日晚到27日白天,阴天有小雨,12至18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海媚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