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气温“过山车” 冲高后速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0 09:23 浏览量:
字体:

进入10月,益阳又进入“大衣与裙子齐飞,毛衣与短袖共舞”的季节。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我市经历了从35摄氏度直降至20摄氏度的“刺激体验”,10月9日,随着冷空气的结束,气温步入回升通道,阳光再次回归,不过好景不长,下阶段,气温又将坐上“过山车”,开启“满30立减10”的新旅程。

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情况分析,10月10日白天,受高空弱脊控制,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继续回升至30摄氏度以上;10日晚开始,受中低层切变线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最高气温将下降至20摄氏度以下,降幅超过10摄氏度。提醒市民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9日晚到10日白天,多云间晴,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1摄氏度,最低气温18摄氏度;10日晚到11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有小雨,18至24摄氏度;11日晚到12日白天,阴天有小雨,16至19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