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霜降后气温陡降

提醒:请及时添衣,谨防感冒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4 09:05 浏览量:
字体:

最近,频繁快速变化的天气有如“过山车”,让人有些“吃不消”,不少市民因此被感冒侵袭。根据市气象局天气预报显示,近3天,我市还将上演一轮升温后急降的“戏码”,最高气温攀到24摄氏度,而后又急速下降至17摄氏度。气象专家提醒,气温下降明显,请及时增添衣物,以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注意冷空气引起的局部短时大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随着秋意渐浓,10月24日将迎来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在气象上,霜降节气后,深秋景象明显,冷空气越来越频繁,昼夜温差变化较大。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情况分析,24日霜降节气当天,我市白天受高空弱偏北气流控制,天气短暂好转;24日晚至26日白天受地面弱冷空气影响,将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其中25日北风加大,江湖河面短时阵风6级。

具体预报如下:23日晚到24日白天:阴天到多云,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4摄氏度,最低气温14摄氏度;24日晚到25日白天:阴天有小雨,12至17摄氏度;25日晚到26日白天:阴天有小雨,10至14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