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小雪”节气 阳光露脸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21 09:11 浏览量:
字体:

一场来势汹汹、去时匆匆的大风降雨天气过后,明媚阳光立马回归,我市又进入“连晴模式”。接下来,晴好天气还将持续,气温进一步上升。

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分析,预计未来三天高空环流较为平直,中低层湿度偏小,受其影响,我市天气较好,气温逐步回升。11月22日,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一般来说,“小雪”节气后,冷空气会一股接一股地来,益阳一般也会在这个节气后正式入冬。气象专家提醒,当下正是秋冬换季的时候,昼夜温差较大,请市民注意及时增减衣服,以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天干物燥,注意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20日晚到21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18摄氏度,最低气温8摄氏度;21日晚到22日白天,晴天间多云,11至21摄氏度;22日晚到23日白天,晴天,13至25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