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24日起我市将迎强降温天气 最高气温降幅可达12摄氏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25 09:38 浏览量:
字体:

初冬时节,冷暖空气频繁交汇,隔几天就有一股冷空气来袭,使得近期益阳气温忽高忽低。11月22日,我市天气晴朗,气温稍有回升,阳光照在身上,热度正好,体感舒适。不过,24日起,我市将连续迎来两次强冷空气过程,气温将大幅下降。

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4日起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自北向南将有一次降温、降水、大风天气过程,最高气温降幅可达12摄氏度左右,山区气温降至3至5摄氏度,风力加大至4至5级,江河湖面阵风7级;27日至28日还将有一次较强冷空气过程。气象专家提醒,相关部门需防范强冷空气伴随的大风天气对农业生产、城乡建筑以及水上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同时关注强降温降水天气对公众出行、交通运输等方面的不利影响。气温起伏大,市民需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23日,多云间晴天,北风2至3级,12至23摄氏度;24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北风3级转4至5级,江河湖面阵风7级,6至17摄氏度;25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北风3至4级,4至7摄氏度;26至27日,阴天有阵雨;28日,阴天间多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