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归档时间:2023-02-15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精神和省团代会精神

瞿海主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25 11:07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第2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到位。这次我省选举产生党的二十大代表,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制度优势、省委对益阳的关心厚爱。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表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坚定不移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会议强调,要贯彻发展遵循,把握发展使命。阔步新征程、砥砺再奋进,我们必须坚定正确方向不偏航,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狠抓落实;必须扛牢使命担当不懈怠,始终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狠抓落实;必须咬定奋斗目标不松劲,始终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力争用5—10年区域经济综合实力进入全省一类地区”的奋斗目标狠抓落实,努力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把益阳建设得更加美好,让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

会议强调,要加强动能势能,加快后发赶超。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和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益阳加快赶超、创先争优势头正劲。全市党员干部要从取得的成绩中提振信心、激发动力,汲取力量、乘势而上,紧扣所在领域、岗位实际赶超跨越、奋勇争先,立足全市改革、发展大局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让鲜艳的党旗在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强调,要强化真抓实干,提升工作实效。要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主基调,抓紧抓实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稳大盘,扎实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织密兜牢保障网,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向着二季度“双过半”奋力拼搏,为下半年开好局、全年“满堂彩”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扬“闯创干”精气神。各级各部门要扛牢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对标对表、始终紧跟看齐;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把益阳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团代会精神,坚持党管青年,提升引领力;团结带领青年,提升组织力;热忱关爱青年,提升服务力,引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发扬光荣传统、勇担时代使命,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江怀远 曾欣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