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归档时间:2023-02-15

紧跟党的创新理论步伐学思想悟思想 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市委书记 瞿海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24 09:32 浏览量:
字体: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持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发展马克思主义,全市上下必须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以“跟进学”强化“跟着走”,更好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

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进力量。精心组织普及学。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第一议题”制度,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系统轮训,创新推进对象化、分众化宣讲宣传,抓好网上网下、多层次多角度解读阐释,增强吸引力、感染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用心用情深刻悟。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系统观念、全局视野、贯通思维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调研、带头践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行合一务实干。从新思想中找答案、明方向、强动力,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统筹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各项工作,决战决胜“下半场”,实现全年“好收成”,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强化理论武装,高举思想旗帜。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培训,推进新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以理论的坚定带动政治上、党性上、行动上的坚定。自觉站位全局,全力服务大局。精准把握益阳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阶段性特征,主动把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级进位、创先争优,做到既为一域增光,更为全局添彩。保持战略定力,笃定奋进方向。抢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好步、开新局的战略机遇期,紧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对接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强省会”战略等深入实施,做到战略上看得远、谋得深,策略上抓得准、落得实;在谋划实施“东接东融”战略、“强核”战略、产业强市战略、乡村振兴战略上持续加劲,力求重大战略不断深化、重大引擎纵深突破。坚持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在人民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干事业,采取针对性更强、覆盖面更广、作用更直接的举措办好民生实事,搞好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微建设”“微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扛牢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永葆“赶考”的清醒坚定,压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推进落实,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推进清廉益阳建设,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