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洛湛铁路和沪昆铁路益阳段线路安全保护区的通告

索 引 号:006466418/2019-484098 文号:益政通〔2019〕3号 统一登记号:YYCR-2019-00005 登记日期:2019-06-03 发文日期:2019-06-03 信息时效期:2024-06-03 所属机构:市政府办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市政府办


YYCR201900005

 

 

 


益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划定洛湛铁路和沪昆铁路益阳段

线路安全保护区的通告

益政通〔20193

 

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第639号)相关规定,市人民政府决定在洛湛铁路(途经桃江县、赫山区)和沪昆铁路(途经安化县)益阳段线路两侧划定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并埋设标牌标桩。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范围从铁路线路路堤坡脚、路堑坡顶、铁路桥梁(含铁路、道路两用桥)及附属结构和隧道结构外侧起向外的距离分别为:

(一)城市市区为8米;

(二)城市郊区居民居住区为10米;

(三)村镇居民居住区为12米;

(四)其他地区为15米。

二、在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划定后,铁路建设单位或铁路运输企业应当进行勘界,绘制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平面图,并根据平面图设立标桩。铁路沿线有关单位、组织和个人应当支持配合。

三、在铁路沿线从事生产、生活或者其他活动的,应当遵守《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

四、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益阳市人民政府

2019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