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我市发布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募令”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08 10:38 浏览量:
字体:

11月6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益阳市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定向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给出五大引才政策,面向社会定向引进70个岗位78人。

此次定向引进对象为,国内原“985”“211”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省内其他高校(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经国家教育部认定的海外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共引进70个岗位78人。报名时间为11月11日至11月30日,应聘者可登陆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报名,每名应聘人员只能申报一个职位。

为引智来益,我市出台了五大引才政策。

一是在岗位聘用方面,对定向引进到我市工作的人才可特设岗位,首次聘用的,不受招聘单位专业技术职务结构比例限制,保留其原专业技术职务工资待遇,任职资格连续计算。

二是在生活补贴方面,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才,每人每年1.2万元,连续发放3年;“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每人每年0.8万元,连续发放3年。

三是在住房保障方面,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在益工作5年以上,发放购房补贴10万元(签订协议后一次性发放3万元,购买本市第一套住房时再一次性支付7万元)。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双一流” 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按300元/月的标准发放租房补贴,连续发放3年。

四是在配偶就业方面,博士研究生配偶原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愿意来我市工作的,可按有关程序办理调动和聘用手续。

五是在优化服务方面,对人才引进相关事项实行“一站式”服务,其人事关系转入、户口迁移、社会保险等服务事项由招聘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负责办理。

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郭剑锋介绍,为方便全国各地和海外学子来益参考,此次专门提供了免费住宿,还通过优化流程,实现任职前“只跑一趟”招聘模式,让应聘者不用多次来回奔波。人才引进后,将重点跟踪培养,有针对性地提拔重用,并在专业技术职称评定方面,对特别优秀的,破格晋级,使引进人才得到长足发展。 “我们就是益阳市的‘宠儿’,得到许多培养历练、生活照顾,欢迎大家跟我一样到益阳工作生活。”市委组织部绩效二科副科长赵远帆主动当起了招“才”员。赵远帆是清华大学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家乡在常德市,2015年通过定向引进人才政策来到益阳,在安化县偏远乡村历练2年后,调往市教育局工作,不久后通过考核进入市委组织部工作。“在农村的2年,是我工作生涯最宝贵的经验,培养了我良好的基层观念、群众意识,为往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赵远帆说。

据统计,我市自2015年实施定向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工作以来,面向“985”“211”“双一流”及海外高校引进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共计228人,截至目前,仍有203人留在益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