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关于调整2020年益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部分职位计划暨笔试有关事项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3 18:14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益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0年益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对报考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遴选计划进行调整,同时就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调整情况

市国资委-审计职位报名人数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予以取消;益阳东部新区鱼形山街道办事处-文字综合职位报名人数与遴选计划的比例为4:1,根据《2020年益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和遴选单位申请,经研究,同意该职位按原计划开考。

二、笔试有关事项

笔试时间:2020年6月7日(星期日)。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2科的,按笔试科目一成绩60%、笔试科目二成绩40%的比例合成笔试综合成绩,并根据笔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笔试综合成绩相同的,依据笔试科目一成绩确定名次。

三、注意事项

1.网上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于2020年6月4日9︰00至6月5日17︰00自行从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同时,因考生进入考点须排队进行体温检测,请考生务必提前入场。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到达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或健康证明,三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在考点须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手捂住口鼻,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3.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参考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

2020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公务员管理科作者:责任编辑:市委组织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