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开展“生育关怀—健康幸福家庭” 表彰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23 09:49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10月23日 ,益阳市计划生育协会对谌辉容、习训兵、魏院清、王缔军、任亮、杨武芳等51户“生育关怀—健康幸福家庭”进行了表彰奖励。

这次评选表彰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健康中国战略和幸福家庭创建的总体要求,为引领良好家风、助推家庭健康、家庭幸福,促进家庭发展而开展的省市县乡四级联创活动。旨在深入挖掘、评选和宣传群众身边的“生育关怀—健康幸福家庭”及其感人故事,引导家庭不断提高发展能力和幸福指数,更好服务他人和奉献社会,促进社会和谐文明健康发展。在市级“生育关怀—健康幸福家庭”评选的基础上,将择优推选6个家庭参加省级“生育关怀—健康幸福家庭”的评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计划生育协会作者:汤桂林 责任编辑:文雪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