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评估优胜单位的决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03 09:13 浏览量:
字体:

益供发〔2019〕2号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

综合业绩评估优胜单位的决定

 

各区县(市)供销合作社:

2018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湘发〔2016〕3号和益发〔2016〕11号文件以及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总目标,积极稳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全力助推乡村振兴,为农业农村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供销系统完成商品总购进95.7亿元,商品总销售105.9亿元,实现利润2.6亿元,分别较上年增长15.3%、13.3%、17.8%。

为鼓励各区县(市)供销合作社继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营造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根据市社《2018年综合业绩考核办法》,经综合评估,市社决定:授予南县供销合作社等4个单位一等奖,赫山区供销合作社等2个单位二等奖,现予以通报表彰。

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完成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机遇,进一步密切与农民群众的利益联结,继续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构建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将供销合作社努力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力争在服务乡村振兴、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附件:2018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评估优胜单位名单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2019年3月22日

 

附件:

 

2018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

综合业绩评估优胜单位名单

 

一等奖(4个)

南县供销合作社      桃江县供销合作社

安化县供销合作社    资阳区供销合作社

 

二等奖(2个)

赫山区供销合作社     沅江市供销合作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张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