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南县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驻企联络员培训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3-10 16:44 浏览量:
字体:

3月5日,南县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驻企联络员培训会,对驻企防疫和联络帮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副县长罗立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肖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职能部门、全县驻企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部门就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再次进行详细讲解。人社局、税务局、人民银行南县分行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南县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恢复生产经营促进投资消费的若干措施》从稳岗就业、财税支持、金融支持三方面内容,进行政策解读,在培训中提升驻企联络员解决问题的本领,帮助企业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肖娟强调,驻企联络员要准确把握形势,主动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出击疫情防控一线,以昂扬的斗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向组织交出驻企联络工作满分卷;要明确工作职责,恪守纪律要求,以严实的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务实的举措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向企业亮出驻企联络工作服务牌;要聚焦任务要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以坚定的信心把牢疫情防控阵地,以贴心的服务助推企业正常运转,向县委送出驻企联络工作风采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南县作者:唐中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