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2016年在职研究生益阳学区招生简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1-15 16:22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领导干部的理论素质,培养具有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较强党性修养的党政领导干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有关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党校2016年继续招收在职研究生。现将益阳学区招生事项介绍如下:

一、招生专业 、名额

经济学(经济管理) 50人

二、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中共党员;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三、报名时间、手续

1、自本简章公布之日起至2016年4月20日止。

2、报名者直接登录湖南省委党校网站http://61.187.64.22:9797

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由单位组织或人事部门签署审核意见后于4月20日前交报名点,并同时交验下列材料:(1)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毕业证书原件。

3、报名者须交纳报考费每人200元,复习资料费和考前复习班费用按实收取。

四、入学考试

2016年5月14日在省委党校举行入学考试。

上午:9:00--11:30  政治理论

下午:14:00--16:30 现代管理学

五、录取办法

根据考试成绩、招生计划和政治业务表现等全面衡量,按照公平、公正、择优和宁缺毋滥的原则录取;录取通知书于2016年7月发出,届时与报名点联系自取。

六、学制和学费

学制三年。每年学费7000元,教材资料费500元。采取自学和到教学点集中授课(每学期集中15天左右,主要利用双休日)相结合的培养方式。

七、毕业待遇

学员学完规定课程,经考试考核和毕业论文答辩,成绩合格者,取得党校学历,发给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毕业证书,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湘组[2003]33号文件规定,中发[2008]13号文件和湘发[2009]7号文件有关规定,享受国民教育同等学历待遇。

八、报名地点、电话

报名地点:益阳市康富北路240号市委党校综合楼五楼培训处

联系人:邓老师13973702279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益阳学区

2016年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作者:培训处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