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我市2019年法治建设领导干部和骨干培训班开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0 14:32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我市2019年法治建设领导干部和骨干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董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漆思致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主持。

董岚指出,要珍惜机会,用心学习。西安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北政法大学是政法系统培训的重要摇篮,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成立后第一次培训班在这里举行,机会难得、意义非凡,大家要认真学习法律方面的新思想、新成果,用心学习专家们用理论联系实际凝聚的知识精华、先进理念,确保在工作中活学活用,指导实践。

董岚强调,要不忘使命,专心工作。每个人均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全市政法系统全体成员要努力奔跑、激情追梦,不忘使命、履职履责,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执法规范化建设、树立法治形象等工作,推进法治益阳、平安益阳建设迈上新台阶。

董岚要求,要严守纪律,安心培训。今年是作风建设提升年,期间大家要严格落实“四个严禁”及培训的相关具体要求,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确保培训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各单位的部分分管领导和法治骨干,各区县(市)司法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和法治专干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作者:金淋 吴荣责任编辑:张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