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安化通报3起澄清不实举报典型案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29 17:01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安化县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实的3起不实举报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关于澄清对安化县公安局违规出让土地有关问题的不实举报。2020年1月群众实名举报安化县公安局违规将原属于洞市派出所的土地出让给洞市村委作办公用地以及新办公楼围墙修建价格不一的问题。经查,安化县江南镇洞市社区村委,为方便群众来村委会办事,通过江南镇政府与安化县公安局协商,在不改变双方土地权属的情况下,共用地坪和在原洞市派出所留置室的位置处修建村级文化戏台,并承诺如安化县公安局需要使用,将积极配合拆除并归还。通过查阅安化县公安业务大楼基建财务凭证、合同等资料,未发现围墙修建前后价格不一的情况。综上所述,该举报不实。

2.关于澄清对柘溪镇广益村村支书李定球违规从事营利活动问题不实举报。2020年4月,群众举报柘溪镇广益村村支书李定球以村委的名义私下承包柘溪电站食堂的问题。经查,李定球以个人独资公司(安化县广益劳务有限公司)的名义参与电厂食堂餐饮、宾馆及会务接待劳务的招投标项目。整个招投标过程,严格按采购文件和投标文件的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未发现违规承包的情况,该举报不实。

3.关于澄清对田庄乡笔锋村妇女主任谌莉萍利用职务套取国家扶贫款相关问题的不实举报。2020年7月,群众举报田庄乡笔锋村妇女主任谌莉萍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亲戚朋友独享扶贫政策的问题。经查,通过查询农业农村和扶贫办公室、乡村镇建设规划和管理办、笔峰村村委相关凭证、档案,谌莉萍的亲戚中并无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也无人员享受危房改造资金。该举报不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安化县纪委监委作者:安化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市纪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