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资阳区通报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5 21:02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资阳区纪委监委对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资阳区新桥河镇新胜村前后两任原支部委员、村委委员、村会计兼任扶贫专干李治安、王跃龙对扶贫对象识别不精准、工作作风漂浮的问题。

经查,2014年6月,资阳区新桥河镇新胜村原支部委员、村委委员、村会计兼任扶贫专干李治安在识贫工作中履职不到位,没有认真核实把关,在未上门核查扶贫对象户籍信息的情况下,将户籍信息已注销的王某录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名单。2017年,继任者王跃龙对扶贫对象信息未从严审核,在任期内一直未发现王某信息录入错误。2018年9月,区教育局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天窗”生摸底工作中发现非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某某违规领取“补天窗”生补助资金,从而发现李治安、王跃龙对扶贫对象识别不精准的问题。目前正在对新桥河镇新胜村前后两任原支部委员、村委委员、村会计兼任扶贫专干李治安、王跃龙立案处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纪委监委作者:责任编辑:市纪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