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召开

听取全市政务公开、5G产业发展、医疗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 审议并原则通过《益阳市产业园区考核暨工业企业奖励办法》等 张值恒主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13 09:50 浏览量:
字体:

4月1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政务公开、5G产业发展、医疗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益阳市产业园区考核暨工业企业奖励办法》《益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益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听取了关于全市政务公开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条例》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条例》,梳理我市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逐一加以解决,努力打造政务公开工作升级版。要强化工作保障,理顺管理职能,健全工作机构,抓好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培训,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为益阳创建法治政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五代移动通信(以下简称“5G”)产业发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会议指出,5G作为最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以数据传输速度快、容量大和延迟低等优势,成为支撑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重要新基建。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进一步优化行动计划,明确责任,加强科普宣传,出台相关政策,优化建设环境,加快推进我市5G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以明确基本保障内涵、厘清待遇边界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制度。要全力打赢医保扶贫攻坚战、医保基金监管持久战、医保信息化建设阵地战,围绕医保法制化、标准化、便民化、阳光化、智能化工作目标,加快推进目录管理、支付方式、药品耗材招采制度改革,确保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了关于公办幼儿园建设、消除大班额和芙蓉学校建设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公办幼儿园建设、消除大班额和芙蓉学校建设事关民生,对提升我市教育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目标要明确坚定,思路要切实可行,责任要压实到位,推进要有力有序,确保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园区建设大会战暨推进新型工业化考核结果情况、2018-2019年度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计问题督查整改情况和市农科所水稻南繁育种工作情况汇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