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携手爱心人士 资助贫困学子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23 09:49 浏览量:
字体:

4月20日,民进益阳文化支部携手长沙市岳麓区钰泉公益协会、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公司的爱心人士,为资阳区1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

近年来,民进益阳市委文化支部与长沙钰泉公益协会对接,为资阳区建档立卡贫困学子争取资助。今年是钰泉公益连续5年在资阳区进行爱心资助,并承诺将一直资助这些孩子直至考上大学。资阳区长春镇的小王,父亲病逝,母亲出走,从他上初中起就接受了钰泉公益爱心人士的结对资助,他顺利考上免费师范生。因为他爷爷中风失去劳动能力,家里经济非常困难,爱心人士当即表示继续给予他生活费的支持。新桥河镇龙光桥村一对孤儿兄弟,爷爷是盲人,全家依靠低保和奶奶做篾篓子维持生活,爱心人士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已连续5年结对帮扶这个家庭,平时不但给予经济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给予这个家庭情感上的关怀,一到节假日,就有爱心义工来帮他们收割油菜、种土豆、挖红薯等,帮他们一起做篾篓子干农活,给这个贫困家庭带来了温暖,也带来了信心。长益扩容公司爱心代表说,他们将发动更多的党员和职工加入到爱心助学队伍中来,切实解决孩子们的实际困难,将爱心不断传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刘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