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益阳市物业项目星级评定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02 08:54 浏览量:
字体:

为规范物业企业服务行为,引导物业行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先进物业项目示范作用,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住宅类物业项目物业服务导则》《湖南省办公类物业项目物业服务导则》《湖南省商业类物业项目物业服务导则》(湘建科〔2019〕224号),结合我市实际,我局拟定了《益阳市物业项目星级评定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2021年5月26日至6月26日,我局通过益阳门户网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据统计,期间未收到建议意见。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