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安化:以家风促党风 以铁纪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0-28 20:57     来源:安化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王环、陈潇     [字体:  ]

10月27日下午,安化县医保局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以良好的家风,加强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铁的纪律促进高质量的医疗保障工作发展。

学习现场

活动中,安化县医保局以《树立清廉家风,清正党风政风》为题,为全体机关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一堂深入浅出、意义深远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课以家风建设为切入点,与大家分享知名家风故事。并要求全体干职工以医保工作人员十二条禁令为起点,以铁的纪律切实担当家风建设的“示范者”、传统家风的“传承者”、核心价值的“培育者”。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全体干职工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清廉家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民本情怀,更好地服务于医疗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