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安化县医保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5 11:43     来源:安化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罗美燕     [字体:  ]

寒冬虽冷,关爱如春。2月3日,安化县医保局党组书记邓主峰、副局长王忠亮一行深入长塘镇蒋义村、仙溪镇圳上村、江南镇天门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现场,邓主峰一行详细听取了各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干部致力于群众脱贫致富,致力于改善村容村貌,致力于全民医保应保尽保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邓主峰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安化县医保局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选派干部工作,发挥医保行业优势,继续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活动中,邓主峰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贫困群众及困难党员代表,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增强党组织感召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