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中考期间严防建筑施工噪音污染

7月5日至6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中心城区扬尘、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各建筑工地在高考中考期间城区所有在建工地在午间(12:00-14:00)、夜间(20:00-次日7:00)全面禁止从事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活动。

“请你工地按照相关文件切实落实高考中考期间关于禁止施工噪音的各项规定,全力支持考生备考”。在中心城区荣盛御府工地,城管执法人员叮嘱工地负责人。高考中考期间,市城管部门围绕工地禁噪措施、落实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标准对各建筑工地执行情况进行再督促、再检查,并发放扬尘污染防治宣传册,强调各工地落实文明施工、安全作业。

据了解,市城管执法局在专项行动中对新润宏 鸿锦珑苑、荣盛御府等31处建筑工地进行了检查,发放宣传册100余份。下一步,城管部门将加大监管力度,严防施工噪音污染,着力为城区中高考考生营造安宁的学习生活环境。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