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城管局:又是开学季 又见城管蓝

9月1日,又是一年开学季。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抽调执法力量,在校园周边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开启护学模式。

开学之前,该局集中40余名执法队员对县城六完小、五完小、城西中学、玉潭学校周边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发放小广告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全面整治。劝导学校周边门店出店经营和小摊小贩占道经营行为80余起,发放整改执法文书15份,对拒不整改的商户进行强制执法。同时,执法队员沿街进行入户宣传,引导和督促周边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365体育投注校园周边的环境秩序。

该局还加大与交警、社区等部门的联动配合,全面加强校园周边尤其是交通出入口处的秩序管理工作。在上、下学重点时段派驻专人定岗引导,重点管控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及时疏导接送车辆200余台次,要求车辆做到即停即走,确保校园周边道路通畅。

下一步,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常态化巡查力度和频次,切实做好城市校园周边秩序管理,当好校园学子的忠实“守护者”。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