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勇担当 坚定信念跟党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926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友松以“高举旗帜勇担当、坚定信念跟党走”为题,给资江风貌带综合执法大队支部和直属一大队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课。

李友松结合当前我国面临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 从“牢记使命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高举旗帜,坚守党领导一切的核心”“勿忘根本,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珍心”“艰苦创业,坚守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决心”“砥砺前行,坚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等五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授。要求每个党员必须要有清醒认识,要准确把握、科学研判、妥善应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要更加坚定我们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要保持战略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炽热的爱国热情倾注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具体实践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勇于担当、尽心尽责,努力做好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

我们有幸处在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必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伟大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进程必将加速推进。

这堂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大家听了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进一步激励每一位党员要永葆本色,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