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进一步” 建强党支部

227日,在市城区资江风貌带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上,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项彦就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四个进一步”要求。

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要求,风貌带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严格按程序进行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丁时军、何继高、黄伟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丁时军同志当选支部书记。

项彦对大队党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抓牢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抓实业务工作,进一步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强有力的党支部。

会后,该大队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局机关党委倡议,捐款1300元助力疫情防控。大队党支部还来到龙洲公园,向4家物业公司赠送防疫物资,发放疫情防护知识手册,督促各公司加强疫情防控不松懈,科学组织公共场所和公共设施消杀,及时劝离资江风貌带聚集人员。

 

图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项彦讲话

 

 

 

组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捐款

 

 

 

微信图片_20200227171850

向物业公司赠送防疫物资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