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文明祭祀·环保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党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4月2日,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曾士峨纪念碑开展“文明祭祀·环保清明”2021年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曾士峨(1904年--1931年),字迪勋,号广泽,1904年生,湖南益阳人。1925年6月加入中国共青团,同年转入中国共产党。1927年初入黄埔军校长沙三分校学习,同年9月随警卫团参加毛泽东领导的湘赣边界秋收起义,任营参谋长。1931年9月8日,在第三次反“围剿”作战中,他率领敢死队冲向敌阵,壮烈牺牲,年仅27岁。

全体党员带着无限哀思,在纪念碑下庄严肃立、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在和平签证主题馆聆听烽火岁月的英烈事迹。党员们被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