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七月映初心,珍爱和平向未来

——梓山村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七月主题活动

七月骄阳似火。走进七月,我们依稀看到无数华夏儿女前仆后继铸造成一座座共和国的历史丰碑!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纪念“卢沟桥事变”85周年倡议,梓山村水库管理处党支部7月下旬组织开展了2022年“珍爱和平,共创未来”红色七月主题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面对庄严的党旗,发出铿锵誓言,精神得到进一步升华,思想境界得到新的提升。

 

开展警示教育。梓山村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加强党建引领,党性学习与警示教育相结合,深入推进“清廉单元”建设。7月25日,组织干职工集中观看《榜样的力量》,再次学习《365体育投注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十严禁”》,传达《关于1起“微腐败”影响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引以为戒、自警自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树牢服务意识、法纪意识、廉洁意识。

 

组织参观活动。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7月28日,水库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和平·签证主题馆。和平·签证主题馆以生命至上、珍爱和平为理念,生动展示了近代以来益阳儿女投身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以及世界和平的光辉事迹。讲述了博爱的国际友人在益阳这片土地上奉献智慧和力量的故事;同时也全面展示了益阳在科教、文体卫及经贸方面的对外交往和成果。通过参观,让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生命至上、珍爱和平的教育,感受到如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应当珍惜当下,努力奋进向未来。

 

 

 

开展走访慰问。7月29日上午,支部书记吴立强带队,上门慰问了单位的退伍老兵,为老兵们送上慰问品,并提前致以建军节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吴立强与退役老兵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有无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如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党和政府将竭力帮助解决。老兵们表示会时刻铭党恩、记党情、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用、老有所为。

 

 

火红七月映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通过红色七月主题系列活动,水库管理处全体党员备受感动与鼓舞,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切身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所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