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三、五大队全体党员到丰堆仑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109日,直属三大队、五大队党支部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到丰堆仑革命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红色根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感知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

同志们在丰堆仑革命旧址认真聆听讲解、阅读史料,通过观看展馆的“红色记忆”,感受到了农民运动及抗日救亡时期革命先辈们鲜血和生命的付出所凝聚的精神力量,深刻领会到今天安定、富足的生活局面来之不易。

 

 

直属三大队支部

 

 

 

直属五大队支部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对党的热爱,对先辈的敬仰转化为工作和生活的动力,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为新时代的城市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