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江风貌带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16日上午,资江风貌带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友松莅临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盛莉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辅导百问相关内容。随后,盛莉同志向大会作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汇报。同时带头对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不足和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围绕党规党章、“四个意识”、工作作风、发挥作用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反思了自己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同时结合政治、纪律、品德、作风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李友松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问题检视、党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等表示充分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整改落实,全体党员认真对照提出的问题,在行动上抓好整改落实;二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三是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资江风貌带管理工作。

下一步,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开创资江风貌带管理工作新局面。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