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投诉流浪狗扰民 资阳城管立即行动

 “这些流浪狗肆意狂奔,随意大小便,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7月13日,资阳区城管执法局接到大码头街道鹅羊池社区原无线电三厂家属区居民王先生的投诉电话,立即通知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处理,并顺利收捕流浪狗1只。

 

“你们辛苦了,这么热的天气帮我们解决困难,真的谢谢你们。”看到执法人员将流浪狗抓捕后,王先生高兴地说道,更多的居民表示,这些流浪狗天黑后就在这附近觅食,随意大小便,看到人后还会肆意狂奔,安全隐患很大。居民也采取过措施,平时只能驱赶,为此,居民希望城管执法人员能将流浪狗直接抓捕走。执法队员也表示将继续跟踪,一旦再次发现流浪狗,我们将会继续抓捕,以绝后患。

 

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实效,资阳区城管执法局将不断推动常态化管理,坚持“接诉即办”的原则,围绕市容环境与居民人身安全及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公众安全感,全力营造依法文明养犬良好氛围。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