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环卫工人 夏送清凉润人心

 近日,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曹国泉和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骆启星带着工会组织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到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夏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和户外工作者送上防暑物质和关爱。

 

曹国泉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为维护城市清洁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赞赏。

活动中,县总工会为现场的100多名环卫和户外工作者发放清凉油、花露水、饮料、绿豆、冰糖等防暑“大礼包”,共发放绿豆300余斤、白糖100余斤,毛巾和香皂150余份、矿泉水200余箱。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了南县的干净亮丽,顶着烈日坚持工作,非常辛苦,要注意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骆启星说到。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县城保洁工作,为南县环境的优美整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