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六项措施保障服务广大考生

IMG_20190528_091340

 

528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蔡跃春主持召开服务高、中考工作会,传达市政府2019年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局高、中考期间的“城市宁静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直属二、三、四、五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市教育局副局长熊风平和市教育考试院主任郭建平应邀参加。

会上,蔡跃春副局长对高、中考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高考前后(65~7日)和中考前后(615~17日)渣土车辆一律停运,工地停止施工,确保各工地无噪音、无扬尘;二是各片区大队要加强考点周边的市容秩序的管控,明确分工,责任到中队、到个人,认真履行职责,保障考试顺利进行;三是重点清理考点周边流动摊贩、以志愿者名义搞宣传活动的行为;四是重点治理考点周边违规道路挖掘施工、促销小喇叭等行为,保障考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五是环卫部门做好垃圾清运、卫生保洁的同时,避开人流高峰时段,对加大考点周边道路洒水、冲洗力度,考点周边加放垃圾桶,专人负责卫生保洁;六是路灯所注意考点周边区域及道路的路灯照明,加班加点排查维修,保障考生有一个安全明亮的出行环境。

蔡跃春最后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大值班巡查力度,努力为中心城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宁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