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陈震宇率队赴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张家港市公安局考察学习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2 11:24:00    已浏览:次    文档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7月28日至7月31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陈震宇率法制支队支队长张强、科信支队支队长曹亦斌、后装部政委陈建波、益阳市住建局规划设计院工程师张四美等人赴南京、张家港市考察学习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工作经验。

考察组一行在分别在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张家港市公安局实地参观了执法办案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涉案财物管理中心等各功能区室;与执勤民警深入交流,询问了解执法办案、合成作战、队伍管理、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就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震宇同志指出,玄武分局、张家港市局的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后勤服务到位、执法标准严格、功能齐全完善,大大减轻基层派出所和刑侦部门办案负担,是对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有效探索,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继续保持两地沟通联系,共同促进公安法制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