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市局召开会议研究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21 10:01:45    已浏览:次    文档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8月19日,市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主持。

瞿晏平指出,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了益阳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实际,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市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抢抓历史性机遇,积极协调沟通,努力争取支持,破解公安工作发展瓶颈,实现业务建设、队伍建设质的飞跃。

瞿晏平强调,要胸怀使命担当,挂图作战抢进度。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各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抓严抓实、抓紧抓细。

瞿晏平指出,要聚焦主责主业护稳定。要聚焦习总书记提出的公安机关“四大职责”“三安任务”,分层分域研判风险隐患,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

瞿晏平强调,要夯实基层基础蓄后劲。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工作导向,对标中央《意见》、省委《通知》,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切实把基层做强,把基础做实。

会议还对大庆安保、绩效评估、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局调研员、副调研员、副处级干部,森林支队、高警局益阳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区县(市)公安局局长、政委、指挥中心主任,城区公安分局其他班子成员,中心城区派出所所长、交警支队直属一、二、三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