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赫山:酒后寻衅滋事 两男子投案自首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6 10:22:40    已浏览:次    文档来源:原创

9月23日11时许,两名年轻男子来到赫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桃花仑中队值班室投案自首,至此,发生在今年9月3日的大桃路某KTV寻衅滋事案告破。

    2019年9月3日22时许,赫山区大桃路某KTV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郭某(男,31岁,沅江市人)宴请多名亲朋好友在KTV消费时,因服务问题,邀集同学徐某(男,31岁,赫山区人)强行踹开另一包厢门与包间内消费者发生口角,两人持啤酒瓶将该包厢内的李某等4人打伤,之后逃离现场。后经司法鉴定,四名伤者中一人轻伤,三人轻微伤。接到案件移送线索后,刑侦大队桃花仑中队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取证,并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在对两名犯罪嫌疑人郭某、徐某进行抓捕的同时,民警积极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规劝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经过多方努力,9月23日11时许,郭某、徐某投案自首。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9月3日晚在大桃路某KTV酒后滋事的犯罪事实。

目前,郭某、徐某已被赫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