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讯
交警直属二大队联合派出所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23 11:22:05    已浏览:次    文档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8月21日晚,交警直属二大队长春中队联合长春派出所,开展交通违法“夜查”整治统一行动。

当晚,长春中队与长春派出所在过鹿坪甘溪港桥路段设立执勤卡点,安排部署警力,对过往驾驶人员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打击酒后驾驶、无牌无证、超员超载、假牌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震慑态势。同时,民警还适时向交通违法者及围观群众积极宣传各类交通违法行的危害性,引导其自觉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5人,查纠各类交通违法21起,其中饮酒后驾驶机动车5起。通过联合整治行动的开展,在辖区形成了严管重罚的交通违法治理氛围,助推了农村派出所履行部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