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讯
资阳:忠诚履职保民平安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09 14:39:38    已浏览:次    文档来源:原创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顺利进行,全力维护我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连日来,资阳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认真坚守岗位,绝对忠诚履职,为辖区群众欢度国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督导慰问不止步。10月1日至5日,分局主要领导纷纷走进各自工作联系点,实地查看大庆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询问了解值班备勤、巡逻防控、安全检查等事项,并向一线执勤民辅警表示慰问。副区长、分局局长邓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大庆安保各项工作,全力保障辖区平安,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巡逻防控不止步。国庆节期间,巡逻民警、分局各派出所民警、驻村辅警及武警同志们,全副武装,屯警街面,在人口密集的商业步行街、集贸市场、车站、广场、码头等地不间断开展巡逻,他们锐利的目光不断巡视着辖区,强力震慑着各类违法犯罪势力,随时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众。

清查整治不止步。国庆节期间,治安大队、禁毒大队及分局各派出所民警们没有休息,他们像往常一样,继续走进辖区学校、宾馆、KTV、网吧、加油站等重点单位和场所,全面检查消防设施维护、监控设备运转、安保执勤力量到位等物防技防人防措施落实情况。农村派出所与巡逻大队民警们在辖区主要干道、检查站设卡盘查,严查非法携带管制刀具、醉酒驾驶、酒后驾驶、超载、报废车上路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安全隐患及早发现,及早整治,及早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