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花鼓新唱宣防控——益阳民革党员宋伟伟 组织创作文艺作品助力疫情防控

“一家老小团团坐,听我唱个隔离歌……”。近日,资阳区农村的“村村响”广播里传出了一首用花鼓新唱的《隔离歌》,大受全区老百姓欢迎。资阳区文化系统干部用花鼓新唱的方式唱出上级党委政府防控疫情的精神,更方便人们接受,更容易让老百姓入脑入心,有利于广大农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落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好“艺抗疫情、云游湖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文旅作品创作和征集活动,民革益阳市委委员、资阳三支部主委、益阳市资阳区文旅广体局局长宋伟伟根据区委、区政府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资阳区文化系统干部深挖宣传题材,创作了一系列优秀的文艺作品,并及时使用微信、“村村响”等平台,通过这些文艺作品把防控疫情资讯、疫情防范知识等送达每一户农家,打通疫情防控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