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民革益阳市委会提交的市政协重点提案办前协商会召开

5月13日,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市“两类学校建设” 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办前协商会在市教育局908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高德文,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同志,民革市委分管领导,市政府办相关科室,市教育局相关科室参加,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晓皓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民革市委副主委、市审计局副局长杨茜就提案产生背景、建议举措等情况进行介绍,市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和有关科室对提案办理及“两类学校”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答复,市政府办建议提案科有关同志对提案办理的程序、规范和具体要求做出说明,各参会单位还就我市“两类学校”现存问题、工作瓶颈及后续办理计划交换了意见。

高德文对民革市委及民革政协委员对我市教育工作的鼓与呼表示感谢,并对市教育局积极办理提案、认真对接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在后续办理过程中,办理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抓好时间节点,推动工作开展,落实办理效果,办好人民教育,实现提案人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的“两个满意”目标。

据悉,该重点提案是由民革益阳市委向政协市六届四次会议提交的集体提案,被市政协列为今年全市8项重点提案之一,市政协副主席高德文担任此提案牵头领导。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