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民革益阳市委召开二届十三次主委会

 3月13日下午,民革益阳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主委会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市委主委黄东红主持。民革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雷细珍,副主委高宏、杨茜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革十三届四次中常会修订的组织工作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了安化槎溪村扶贫工作,讨论了“纪念民革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的方案以及参政议政工作,审议通过了民革益阳市委制度修订方案。

 黄东红在会上强调,今年是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年”,也是民革成立十周年之际,要深入开展好“纪念民革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宣传一批党员,印制一本画册,召开一次座谈会,举行一次征文比赛,组织一次教育活动,继续扩大民革影响力,弘扬民革正能量。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